close

話說有一天爸嗶跟憨奶兩人在浴室洗澡,突然憨奶大喊:『媽的,給我』。
爸嗶嚇了一大跳,憨奶什麼時候跟人家學講髒話了。
爸嗶跟憨奶講:『兒子,不可以罵人哦!也不可以開口閉口的講髒話。』
只見憨奶一臉霧水的問爸拔:『我沒有罵人啊,拔拔什麼是髒話?我是叫你拿臽水的小桶子給我啊』

今天拔拔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憨奶講的是Bailer,水瓢的意思。
咳~~爸嗶~~你英文單字要再加油了,都被兒子趕上了啦!

============================
又想到一個前幾天一早去上復建課
下了課,憨奶跟我正要過馬路去搭阿綠
我說:『憨奶,手給媽媽牽。』
沒想到他竟然很大聲的說:『豬』
乍聽此言,正想大聲斥責他,『你說什麼?』
結果他指我身後,很興奮的說:『馬麻,你趕快看,好多豬哦』
原來,他是在說我身後載豬的大卡車。
呼~~還好,還沒對他開罵,不然,就錯罵好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