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天爸嗶和憨奶提早回到碧陽軒,爸嗶在放熱水,憨奶在打電腦。

 

 

等熱水放好之後,爸嗶催促,趁水熱趕快來洗澡,但憨奶依舊沈迷電腦中,不理會爸嗶的呼喚。被爸嗶兇了一下,便生氣了。

 

 

生氣的憨奶就一直碎碎唸,爸嗶就說:『好!那我不要管你了,我要去當別人家的爸爸了。』

 

 

憨奶就接口說:『好呀!我也要換爸爸。』

 

 

等洗完澡,兩人回公婆家去吃晚餐。

 

 

約莫十點左右,兩人再回碧陽軒準備就寢了。

 

 

此時爸嗶又催促他該上床睡覺了,

 

 

憨奶不知為何突然想起換爸爸的事,便轉頭問爸嗶:『咦~~你不是要去別人家當爸爸,怎麼還在這裡?』

 

 

此時爸嗶不知如何回答,便躲到廚房去準備拿拖把。

 

 

走到房間外,只聽見憨奶喃喃自語:『啊~~唉~~我就知道你太想我了,所以還在這裡。』

 

 

爸嗶心裡只覺得憨奶真是個愛臭屁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