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週末,店裡的生意好到有點嚇人,一天拍照的人數是我平常的三倍之多,客人多雖然值得開心,可是我也相對的不開心,因為修圖好累哦!所以昨天一回家,憨奶知道隔天不用上課,便很晚都還不上床休息,我在哄他睡覺之餘,自己卻先跑去夢周公了。
  不知道是變天還是睡太多了,今天起床,頭重重的,腳又因為昨天登山健行,酸痛不已,早上梳洗好,便偕同他們父子倆一起去吃早餐,吃完早餐,依舊在社區的小遊樂區,讓憨奶開心的玩遊樂設施,順便測試餅哥的FM2N相機,結果拍出來的照片,比FE還漂亮(昨天登山健行的照片是用FE+35-70/F2.8D拍攝),昨天的照片大概毀了三分之一,有些是曝光不對,或是捲片有問題,依照我這個老手來說,失敗的照片還佔三分之一,還真想去撞豆腐吶。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爸嗶在看經典球賽,兒子電腦好像也玩到一個瓶頸,想找人陪他,我是被他們父子倆的對話吵醒的。爸嗶的興趣就是看棒球跟電視,所以一個星期難得可以好好欣賞一場球賽,實在也不為過。可是憨奶又沒有人陪,也怪可憐的,好吧~~那馬麻來陪憨奶吧!可是當我要床,腿好酸哦~~兒子立刻跑過來說,馬麻,我幫你捏捏,哇~~超令我感動的,可是他的捏捏才沒有幾下就喊停了,實在是令我期待太多了。
  在遊樂區裡,爸嗶跟他玩大白鯊的遊戲,憨奶樂得開懷不已,也難得自己願意擺個POSE給我拍照,雖然這些日子,能陪孩子的時間約莫都短短的三小時,不過我很珍惜跟憨奶相處的時間。孩子,這一年辛苦一下,明年馬麻就可以安排更多時間跟你一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