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孩子出生,先不講數位相機的進貨量,以及這五年多來為他拍的照片量有多少;從他出生到現在,拍動態攝影(從V8到現在的DV)都是由老公掌鏡,整理了一下,也有三片DVD了。因為之前的影像擷取卡並不是很專業,所以轉成的VCD畫質一直不是很滿意,自從開店之後,有配合的廠商,便把憨奶從小到大的動態都轉成DVD。
  今天DVD終於回來了,一拿到手,便迫不急待的播出,忽然發現,影片中那個憨憨厚厚,圓圓滾滾的小孩真的是我的兒子嗎?我一直無法想像出三個月跟一歲的憨奶有什麼不同,我一直跟著兒子現在的模樣在走。發現小時候的他,果然是可愛極了(每個父母的都嘛這麼說),可是現在的他,我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那就是鬼靈精怪
  外形上也差了好多,小時候的他,短短肥肥的小腿,看了就想把他咬一口。現在整個人都抽高了,不知情的外人還以為我們虐待他,沒給他吃好營養的咧,都瘦得像竹竿似的。當然我也怕自己的孩子虛胖,我很不能接受胖小子,可是有點肉肉的,還真是抱起來摸起來觸感超好的吶!
  動態攝影與靜態攝影都有其保存的必要,有時看著照片,只能看著當年的模樣,可是動態攝影會把回憶拉回當年事件的發生情形。只希望擁有DV的爸嗶,不要再偷懶啦,有空就要多拍憨奶,讓我努力工作之餘還能見得到他耍寶的一面。
  當年胖胖的小孩,現在一眨眼,已經成了小帥哥啦!不知道再過多久,他可能連爸嗶馬嘛都不想跟出去玩了。所以我要趁這幾年好好再跟他撒嬌一下囉!以後可以撒嬌的人,就只剩下枕邊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