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拍這張照片的那一天,天氣特別藍,也是攝影同好的衛斯理也在那天拍了一張藍天與白雲的對話。平時都匆匆忙忙的出門,那一天卻停下腳步,拿起相機就是想拍一張照片。而在當天的下午,便接到CHENY的通知,說遠在美國悲天的父親過世了,真是令人驚訝,不過,伯父之前心臟就有毛病,我記得前幾年還去做手術,沒想到這麼突然就過世了。
  悲天是我上網認識的第一批朋友,我們因為布袋戲而結緣,雖然我們咫尺天涯,卻不曾減少彼此的關心與問候。記得那年是2000吧,我一月新婚,六月就計畫去美國旅行一趟,前前後後大概廿五天左右吧!最叼擾的就是悲天了,記得那時除了參加當地TOUR的團之外,我也去住了悲天家裡好一陣子,接受了伯父伯母的招待。印象最深的就是伯父拿手的咖啡與三明治了,雖然在美國吃頓飯也要開車出去,可是我最想念的是伯父所做的早餐。他泡的咖啡不但香醇而且又好喝,還有他拿手的三明治,簡直是比美一流飯店的早餐呢!
  那是我印象最深的自助旅行了,感謝網友及家人們的細心照顧,後來就懷孕生子,也更加沒有時間再去一趟美國,我記得承諾過,等憨奶國小或再大一點,我要帶他去美國加州的迪士尼玩,屆時再順路探訪悲天一家,沒想到竟無緣再見伯父一面了。
  希望悲天能節哀,畢竟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的路,抬頭看看,依舊有藍天。祝福你~~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