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憨奶:
  今天一早,你迫不及待的起床,因為今天芝麻街校外教學,要去陶博館參觀,你很開心的自己穿好衣服與襪子,結果卻忘了上學前,我們要去上復建課,所以你上課的情緒很不好,所幸只有一開始的幾分鐘而已。
  今天媽咪工作上依舊很忙,早上還忘把鑰匙放在店裡,只好開車上台北找阿姨拿備用鑰匙,雖然到十一點多才開店,但依舊是忙碌的一天(嘿~~因為營業額不少啊~~)。回到家,爸嗶拿了這個東西給我看,告訴我,這是你的成品哦!你自己做的毛毛蟲。我想每個父母都會覺得自己孩子很棒,不管你完成的成品是什麼,只要是你親手做的,在我們眼中都是獨一無二的。
  今天回到家,你依舊是沈睡的,不管我怎麼親你,還是睡得很沈,不知道今夜的你,是不是有個校外教學的美好回憶,真期待明天早起時,你給我的一個早安吻,然後吱吱喳喳的告訴我好多校外教學的趣事,看著你親手做的毛毛蟲,媽咪希望你能保持著快樂學習的心情開心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