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憨奶: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成了名人,可以登上時代雜誌的風雲人物,媽咪我會身感榮耀。可是名人這麼好做嗎?我倒不覺得,要堅持自己的信念,精益求精,這並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要有非常人的耐心與毅力。當個名人有什麼好處啊?其實媽咪自己也不知道,我也不會期望你要做一個名人,我只希望你是個快樂又健康的人,在顧好自己心理與身體之後,如果你還有餘力,我希望你能致力你的興趣,雖然我一直很私心的希望你跟媽咪一樣熱衷攝影,不過,這一切講求緣份啦!
  成為一個名人,有得必有失,你可能會被狗仔隊跟蹤,在台灣的名人很可憐,好像是被塑造成一個聖人,連個人隱私都沒有。媽咪覺得是媒體與名人之間的界限不見,沒有互相的尊重,才會產生亂象,造成人們的八卦性,喜歡用放大鏡去看人家的表現,但卻無視自己的缺點。
  如果你有能力,媽咪希望你能做一個對社會與人們有正面影響力的人,用你的魅力與影響力讓我們走向更好的生活。要做就做一流的人,不要半調子不上不下,任何事情青青菜菜(台語,也就是隨隨便便),這樣子只會讓自己未來的日子更加難過。要精益求精,有個奮鬥的目標,媽咪相信你的未來一定會很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