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新產品之後,前幾天意婷帶著她的新生兒來給我拍照,又用心作了七張個人覺得蠻有紀念照片的作品。我並不是那麼喜歡拍假假美的照片,可是我卻很希望每個父母能為自己的孩子留下至少一組拍得不錯的照片,畢竟,以後他長大之後,這可是孩子珍貴的回憶,因為孩子的成長是沒有重來的。
  當然現在數位相機充斥,隨便拍都嘛可以幫孩子留下回憶,何必花大錢來拍這種寶寶紀念照?當然這樣的說法是見人見智,在我觀察大多數人的攝影水準之後,我真的想勸一句,就花點錢吧~~不然就是要拔拔媽咪要用心去學一下攝影,畢竟孩子最天真可愛的時候,就是這些時候,量大並不一定是好,精美才是重點。
  看起來好像有點在自我吹擂,不過,我還真的蠻滿意的吶!拍嬰兒真的很可愛,也不用花費太久的時間,只是在做後製的時間還蠻不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