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七月三日)聽聞婆家的全體人員要參加一個一日遊的活動,原本沒有休假的我,為了不想讓憨奶有所遺憾,所以在週六晚上把所有的件全趕完,然後放自己一天假,再請姐姐們出馬幫忙照顧門市,做收取件的動作。

 

  一大早五點多就被DON拔拔給挖起來,前一晚二點才睡吶!這真的是酷刑哦~~結果憨奶因為有點發燒,先準備好一些藥,因為他這次都是燒燒退退的,雖然我們也有在想乾脆讓他好好休息,可是也覺得機會難得,況且情形並不是那麼的嚴重,所以還是決定帶他出門去走走。

 

  車子一早就開往彰化附近左右的一間貝殼廟,名不見經傳的小廟,都是用貝殼或蛤仔殼和著水泥蓋成的廟,說很有特色嘛,卻又稍嫌不足,裡面貢奉的是清水祖師,頂著大太陽,我們在這間廟隨意拍了幾張照片就趕快上了遊覽車吹冷氣去了。接下來呢!也是匆匆忙忙的到鹿港天后宮瀏覽,因為前年的家族旅遊,我們一家三口就曾經造訪過了,所以我並沒有花很多時間再次遊覽,倒是誠心祈求媽祖娘娘保祐這次行程,憨奶能開開心心的遊玩,不要身體不適。

 

  在天后宮待了二十分鐘不到,又匆匆上車,前往今天待最久也最累的地方-藝都表演中心。這裡的門票一般是400元,優待票是350元,因為我們是一整團的去,所以每個人是300元。可是咧,這裡的硬體設施真的比台北市立育樂中心還差不多。可能比較特別的就是有一些表演秀,例如魔術及烏克蘭體操表演以及寮國的特技表演,當然最紅的就是人妖秀,因為在泰國已經看過很多次了,所以當大人們前去看人妖秀時,我帶著憨奶去玩一些硬體的遊樂設施,碰碰車跟小飛象等等,雖然這些硬體設施在上次藝術假面節也玩過大同小異,可是畢竟是親子時間,再怎麼熱也要陪孩子玩。從小到大我就不怕玩任何遊樂設施,所以也沒什麼特別的喜好了,只要孩子喜歡,我就負責幫他拍好照片。

 

  就這麼三小時,當我們回到車上,我已經疲累不堪了,而且超睏的,還有,我似乎中暑了,人十分不舒服想吐。然後高速公路又塞車,當我們回到家時已經晚上七八點了。一天折騰下來,比上班還累人咧。可是我希望在孩子的記憶裡曾有快樂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