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接手相館,也有半個月了。現在終於明白古人所云:『創業維艱』的涵義了,每天超過十二小時的上班時間,要隨時應付可能出現的客人及問題,在目前沒有其他人手的替代之下,老實說,還真有點吃不消呢!但是再怎麼辛苦,因為是自己所選擇的,也是自己喜歡及嚮往的工作,再怎麼辛苦,我都可以咬緊牙根繼續走下去。

 

  現在很注意天氣的狀況,因為晴天會刺激客人出去遊玩及拍照,下雨天會阻礙客人前往店裡洗照片的意願。像最近南部淹大水,聽說鋒面有往北的趨勢,我就要傷腦筋了,接下來又是週末,如果下雨,我怕客戶會更沒有來洗照片,嗚~~這就是當老闆的壓力,天天要擔心會不會有人來光臨。

 

  雖然也遇到澳客,可是呢!不知道是不是以前事務所的工作經驗,現在都能處之泰然了。反正我的想法是,只要能把客戶掏出荷包裡的錢,要罵要唸隨他們,我會不會太沒個性了啊?

 

  雖然天天都在店裡,沒有出去趴趴走,相對的花費也很少,每天十點下班,走路到火車站,再走路回到家,大概都十一點了,大概跟老公聊聊今天的營收及討論經營方向之後,洗完澡,我就被他趕去睡覺,因為愛賴床的我,常常為了看意難忘,而睡眠不足,然後就會偏頭痛。現在覺得睡眠是我最大的幸福,幾乎是累了就躺下去睡。希望自己還能繼續撐下去啦!

PS:這是店裡的新產品,自己覺得還蠻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