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幅作品是我一見鍾情的
或許是我個人偏愛溫馨有情的作品,這幅作品,我感覺到家庭和樂的感覺
這個作者一定很幸福,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裡

這一幅我也很有感覺
這好像是作者去育幼院幫忙當志工,然後為院童所做的生活記錄
我想這些小朋友應該對攝影人已去除了戒心,才能有這麼自然的作品

這一幅的主題很棒,老中青三代的女人,真是只能用 (y)  (y)  (y)  (y)  (y) 來表達

這一幅的作品我記得很深,叫做彩虹.....
由七種顏色來組合成一幅作品,也是創意十足

還有引起極大回響的伊潔的作品,因為她的作品都引起很多人的注意,所以只好遠遠的拍,也沒有機會跟伊潔聊到,真是可惜。我覺得她的作品到底是涉及色情還是藝術,這根本不是重點,或許衛道人士會覺得要探討藝術就一定要『露』嗎?我倒是不會從這種角色去看她的作品,因為我覺得她的作品看完之後,還真會以為那只是充氣娃娃吶!那個眼神真的很像娃娃,而且我覺得她真的有在用心在做這個作品,比一些《無題》的作品來得用心,衝著這一點,我就要為她拍手了。 (y)  (y)  (y) 每個人的作品表現方式不同,都是要透過相機來表達自己的意念,而我覺得伊潔的想法,我收到了!希望伊潔能再加油多拍一些作品。

這一個作品我也覺得攝影者很用心哦,他應該是去街上找了不認識或者認識的七年級生,這七年級生到底是什麼樣子,透過他的作品,我才赫然發現,原來這是七年級生的裝扮啊!

還有很多不錯的作品,但我沒拍的原因是,我覺得還太可惜了點,少了點東西,例如眷村還有夜燈還有樹的主題等等,不好意思,我沒有記攝影人的名字,我都記主題。
出一張嘴評判別人是很容易的,我覺得在評判別人之前,先想想,如果是你用相同的主題,可以拍出什麼樣的作品呢?這是這個展覽給我很多想法的地方,每個人對攝影都有一個偏好,例如有人喜歡風景,有人喜歡人文,有人喜歡創作,每一種表達的方式我想都是一種藝術的表現。
說到這,就要扯到天邊一朵雲,我雖然沒看過,可是我真的覺得在台灣的導演或者藝術表演工作者真的很辛苦,我們都需要再多修養一些美學,才能跟得上國外的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