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工作上,算是蠻不如意的。給自己打個分數,不及格-->55分。心情覺得蠻沮喪的,其實自從接下這個新工作以來,有苦有甜。好的地方不少(但卻一直還沒享受到)壞的地方就是恨自己還不趕快上手,可以獨當一面。

  小姑說,是我太會給自己壓力了!正式上手第二週,愈來愈多問題的出現,想要用自己的方式去處理,卻因為一些因素,被同事認為我的能力不夠(不是在我面前講,但表現出來的態度十分明顯)。到底是我學不好還是對方教不好呢?我想我不能把問題都丟給別人,應該要虛心受教,只是,沮喪的心情一直浮現,難道我真的不合適走金融業嗎?

  剛好晚上六姐打電話給我,便把工作上的情緒都說給她聽(反正是公司的電話),我知道娘家的人都很鼓勵我去開業,只是,我的勇氣呢?有時沮喪失意時,會覺得,工作嘛!何必讓自己不開心?又已經三十多歲了,何必委曲求全?或許我自己內心想自行開業的因素也一直在蠢蠢欲動,所以我才會有這種想法吧!

  我知道不能衝動,要全盤計畫想清楚,才不會慘遭滑鐵盧,況且,不能三分鐘熱度,要加油持之以恆。所以我不甘心,不甘心被金融業這麼快就打倒,我相信自己的能力,不是我做不來,要再加把勁!

  同事的臭臉,就當做她年輕氣盛吧!不要跟她一般見識。以後就是把事情做完再走人,就不會落人話柄了。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