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趁舊公司有未休完的年假,趁機休了三天,也順便去新工作見習一番。很多人覺得我怎麼不用這幾天好好的休息呢?沒辦法,歹命人,家有憨奶要養,只好前工作做完後接續下個工作了。

  這次轉職,心裡也是七上八下的,畢竟已經三十多歲了,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能力跟現在時下的年輕人來競爭,結果從面試到離職,大概整整花了二個月的時間。一個月是舊公司規定的,要提前一個月提離職,即使老闆准了,也要做一個月才能走人,我第一次在一份工作待了七年半,走人有很多的不捨,但為了憨奶及自己,現在再不鼓起勇氣走人,那我大概會更後悔吧!

  新工作是完全的不同行業,昨天第一天見習,不知道是不是剛好感冒的關係,整個人都昏昏沈沈的,覺得完全不懂內容,挫折感蠻重的。今天早上因頭痛感冒,到中午才進新公司,一個下午學起來,沒有昨天那麼難懂了。工作量雖多,卻不會比前份工作壓力來得大。各有利弊,只是人都要向前看,所以,既然踏出了這一步,我想我會更加努力來做這份新工作的!

  新年新希望,希望自己能在工作上盡力。不要像過去的工作那麼沒有成就感。更希望今年起,能有更多的時間來陪憨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