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DON拔拔是每個月一次的午餐約會,因為他每個月都要上台北客戶那裡,所以我們每個月都會有一天一起吃午餐。雙月份是我請他吃飯,單月份則是他請我吃飯。吃什麼呢?隨便吧!看公司附近有什麼就吃什麼啊!

  本來爸嗶說今天要買兩粒饅頭,我們坐在公園裡,自在浪漫的共進午餐!切~~浪漫個頭啦!根本是他想省錢嘛!但剛好這兩天都有下雨,我們最後還是選定一家新開幕的咖啡簡餐的店去約會。

  白色的設計很簡單,我喜歡店裡的裝潢,但是好感沒有太久,被送上來的餐點給打敗了。我點的是美式炸雞餐,爸嗶點的是紅燒牛腩。爸嗶是一個超好養的人,又不像我那麼挑嘴,但他竟然也會很受不了這家店的餐點,我想,大概開不了太久。

爸嗶嚐試一下金針湯,味道普通,沒什麼特別的。

這就是金針湯,我覺得普通沒什麼特別的

這是我點的美式炸雞餐,都是一般人不太吃的雞肉去炸的,我老公一看快昏了,而且絲瓜好老好硬,一點都不好吃!

這是紅燒牛腩,看起來比我的美式炸雞好吃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