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起唸了熱門的資料處理科,對於電腦總是有一份又愛又恨的情感。十多年來,小毒中了不少,但大毒嘛(就是要重灌電腦)的次數實在很少。所以我都很自豪不亂下載一些有的沒有的軟體,所以我的電腦都沒什麼大問題過。前兩天,一直看不慣微軟在右下角的小圖示,要我們去下載更新的軟體,先拿了兒子的電腦,更新過後沒什麼大礙,於是我自己那台也就連線上去更新了,不知道是那裡出了問題,竟然隔天發現中了『殺手病毒』,對於解毒,我一直是很沒什麼辦法的,沒想到這個毒真的很狠,讓我習慣上網的人根本無法上網,對於它,我現在真是恨之入骨了。

用過大家介紹的方法,仍然無法解除危機,現在剩下最後一個辦法,就是重灌了!其實以前98時期,有著重灌的經驗,所以重灌對我來說應該不會是困擾,只是我很怕沒留到資料!!屆時又要花很多時間去找,如果沒有備份好,那絕對是一件很悲慘的事情。所以我現在最麻煩的就是備份資料!唉~~與其有時間嘆氣,趕快來去備份好資料比較實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