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公出差去!又和憨奶相依為命了∼其實在阿嬤家睡覺的憨奶是很皮的,都不像在碧陽軒那樣時間到了就乖乖上床去睡覺!一下子要跟他玩字卡;一下子要跟他唱歌;一下子又要陪他說故事,總是得等他的電池用完了,肯乖乖躺在床上漸漸的瞌上雙眼,那才是大工告成之時,不過往往那時候我也跟著走入夢鄉了!

這兩天剛好喉嚨一直咳嗽,所以也沒什麼體力陪他玩。尤其昨天實在咳到不行了,所以就去看醫生,也沒多久就叫他趕快來睡覺囉!有時候覺得憨奶還蠻貼心的,看我們上班累了,都會自己玩或自己看電視,然後累了就自己蓋被子睡著了!發現到他睡著了,往往我都已經睡了一陣子看他沒動靜了才知道他也睡了。

最近我只要一起床,憨奶就會要我抱他下去樓下客廳,有時他就沒有睡了,一直到中午才又睡午覺,因為爸嗶外出工作,倒致兒子跟我一起晚睡早起,還真是覺得很對不起他呢!還好明天就星期五了!我們又有一個輕鬆快樂的週末可以一起渡過囉∼∼∼

不是我故意要拍的,是憨奶逼我拍的

想看其他QQ的照片,請到我的相簿一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