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昨晚臨睡前吃了藥還,今早起來還是依舊的不舒服。老樣子,只好去找醫生打一針,看能不能舒服一些。等了快半小時,終於輪到我,醫生一聽我又是老毛病,也是搖搖頭,老樣子打一針看能不能舒緩疼痛,我問問他,有沒有改善體質的方法,他搖搖頭說,很難。

回來之後,打了針,吃了藥,反而更慘!幾乎一整個下午都在昏沈的感覺中渡過。今天的氣候還是依舊的悶熱,後來我躲到房間去吹冷氣,不知道是不睡昏了頭,覺得整個人愈懶愈沒有氣力。

到了傍晚,太陽快下山了,似乎也沒有中午那麼酷熱了!趕快去黃昏市場買了個炒飯回家吃吃!不知道是體力得到補充還是休息夠了,覺得晚上似乎恢復很多。連續吃了兩餐飯後的藥,我覺得藥量似乎有增加了,可是不吃藥,我又過不了這個夏天,唉∼∼真是兩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