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時間過得好快,今天是我跟爸嗶的八週年結婚紀念日。不知不覺之間,我們倆的婚姻也即將邁入第一個十年(應該不會有意外吧!哈哈),曾經爸嗶私下說,希望在十週年的時侯,我們倆再帶著兩個寶貝一起去我們蜜月的地點-夏威夷,舊地重遊一番,我那時還潑他冷水,這樣一家四口一趟旅程下來可能所費不貲吶!現在想想還真是可行,看來現在就要開始賺旅費了。

  嗯!其實我們的結婚和一般人沒什麼兩樣啦,也是一樣迎娶入洞房啊!現在想想還真是可惜吶!我記得當年我超迷布袋戲的,也剛好結婚那一天是布袋戲電影-聖石傳說的首映會,那時剛好有網友在做該電影宣傳之類的活動,問我要不要著白紗去看電影,也算是幫他們打廣告宣傳一下,我當然是義不容辭,不過那時爸嗶怕公公婆婆反對,覺得我們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唉!人生就一次結婚嘛,現在想想還真是好低調哦!

  其實這些年和爸嗶一路走來,雖然說還是有不少的爭執,但那都是為了讓雙方有更好的溝通才會發生的事,我也很謝謝爸嗶這些年來的包容與照顧,他真的有做到當年我披白紗時對我父母的承諾哦!很多人都說我這輩子做最對的一件事就是嫁給了爸嗶,其實呢!我覺得爸嗶這輩子做最對的一件事就是娶了我幫他生了兩個寶貝又可愛的孩子啦!哈哈~~~希望我們一家四口永遠都這麼快樂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