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女人花

作曲:陳耀川,  編曲:Ricky Ho
監製:  填詞:李安修

我有花一朵 種在我心中 含苞待放意幽幽
朝朝與暮暮 我切切地等候 有心的人來入夢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只盼望 有一雙溫暖手 能撫慰 我內心的寂寞
我有花一朵 花香滿枝頭 誰來真心尋芳蹤
花開不多時啊堪折直須折 女人如花花似夢
我有花一朵 長在我心中 真情真愛無人懂
遍地的野草已佔滿了山坡 孤芳自賞最心痛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只盼望 有一雙溫柔手 能撫慰 我內心的寂寞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若是你 聞過了花香濃 別問我 花兒是為誰紅
愛過知情重 醉過知酒濃 花開花謝終是空
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夢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討論陳昇與劉若英的師徒之情,有人覺得淒美浪漫
,有人覺得痴傻不屑,但藝人不是神,他們也只是一般人也有個人的隱私,所以
今天我不討論他們兩人的對與錯,但看到他們的故事,讓我第一個直覺就想到梅
豔芳的這首歌-『女人花』。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因為結婚太久的關係,壓根兒忘了年輕時候也會談戀愛這
回事,忽然覺得自己好像很久沒有那種戀愛的感覺了(廢話,都結婚那麼久了,
再怎麼熱戀的人總是會回歸平淡吧)。看著年輕的未婚男女,雖然說不上羨慕,
但一直覺得可惜,明明個性與人品是那麼好的人,怎麼都還遇不上生命中的另一
半咧?
    愛情是沒有道理也沒有軌跡可尋的,世上男女那麼多,是我們自己沒放開心
胸去找到適合自己的,還是自己的矜持讓一段原本有機會發展的戀情就被扼殺?
不知道現在的年輕女孩,如果遇到自己喜歡的白馬王子,是選擇丟下一條手帕吸
引他注意?還是算盡心機想盡辦法來把對方納為己有?我不知道,想想自己戀愛
過程,獅子座的個性好像是喜歡上了就勇往直前,但相對的總是會跌跌撞撞,但
皇天不負苦心人,總讓我遇到一個新好男人,當然就要斬斷他的所有退路,讓他
成為我的人生專屬品(咳~~好像形容得太過火了)。
    很多文人喜歡把女人形容成一朵花,十八歲的年紀是含苞待放的羞澀;二十
多歲是初綻的青春;三十多歲則是盛放的自信,不知道四十歲的自己會有什麼樣
的心情,但我還是衷心的希望,每個女人都能找到自己人生疼愛自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