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在我生完NN小寶之後,身材未恢復之前,有好一陣子我是拒絕入鏡的,因為懷孕時的大餅臉,實在讓我羞於見人,當年懷憨奶時臉也沒有腫成這個樣子啊,怎麼第二胎,身材不但嚴重變型,臉型也比月亮還圓的模樣,終於在歷經一年的圖治之後,終於臉部輪廓有回復原來的樣子,但身材,唉~~真是再怎麼努力也改變不了的事實,在穿回以前小姐時代的衣服,除了是不可能的任務之外,裙子已經被我列入拒絕往來戶了,現在穿的牛仔褲竟然都是爸嗶以前的尺寸,這個打擊,讓我著實吃睡不佳好一陣子。

  終於在昨天前往有名的桃源仙谷參觀鬱金香的盛開,有了這麼一個機會可以拍全家福,雖然好景人人愛,要完全去除掉背景是很困難的一件事,但看到我們一家四口能夠快快樂樂的拍張照片,這真是一年來的辛苦都值得啦,就算不是坐大飛機出國去玩,能在和煦的陽光下,和爸嗶及兩個可愛的孩子拍照,真是夫復何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