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這一年來,把大多數拍照的時間都花在NN小寶的身上,於是好久沒拍的憨奶,在昨天晚上拍他時,我突然覺得好陌生,怎麼才一年間時間,孩子就長得讓我快認不得他了。尤其憨奶又是那種早熟的臉孔,常常在外面,老闆都會說:弟弟讀三年級了哦!A~~不好意思,我們家哥哥才小一啦!

  網站上的朋友們勸我要提早做心理準備,也許再過不了多久,他就開始會花心思在另一個女人的身上了,那時我才會更覺得憨奶離我更遠了。其實孩子長大翅膀本來就會變硬,本來就會離巢,只是~~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不經易的照片,讓我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