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各位看倌,您沒看錯,我們家NN小寶快要週歲囉!時間過得真快,還在做懷孕記錄,怎麼就準備滿週歲了咧!看來孩子長大的速度遠超乎我們想像。

  是啦!我說他們兩還真是親兄弟咧,記得以前憨奶小時候也是這樣呆呆的樣子,哈哈!現在NN可是很會耍心機唷!肚子餓或口渴就會喊『ㄋㄟ ㄋㄟ』不停的哭喊,一塞到嘴裡之後一副超滿足的嘴臉,現在他可是超級無敵爬爬王,連樓梯都能很穩的一階一階慢慢的爬上去咧!看在我們眼裡都心驚膽顫的在他身後當防護牆,深怕小太子他一個不小心,那可不是開玩笑的。只要你突然發現怎麼家裡變得安靜了,你往樓梯上瞧,他一定又開始在練習他的『步步高昇』啦。

  最近拍NN已經有點不好拍了,雖然小孩子本來就是會動來動去,可是他現在只要看到我的單眼相機鏡頭,焦都還沒對好,小太子他已經往我身上爬來啦!我非得拍了一張給他看,他才會乖乖的笑一個給我拍,然後拍完又爬過來要看自己的照片,看到了就像太陽寶寶一樣的笑聲(超奇怪的)是ㄎㄜ、ㄎㄜ的笑哦!這一點跟憨奶小時候粗粗沙啞的聲音完全不同呢!

  又將近年關了,也就代表NN小寶的週歲抓週活動即將在下個月舉行,各位看倌,大家要不要來壓壓寶,看NN小寶會抓什麼呢?猜中的人馬麻決定送一組NN的磁鐵以示感謝之意。歡迎各位留言大預言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