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的一年第一天,當然是要讓自己輕鬆一下嘛!首先就是要睡到自然醒,可是昨天恰好又是我的班,半夜還冷到起來開暖氣;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沒睡好,牙齦腫腫痛痛的。一早憨奶和NN都起來一陣子了,媽咪我還繼續賴床(沒辦法嘛!難得可以不用那麼趕著去上班呀),然後爸嗶就故意很大聲跟憨奶講,快點準備,我們來去吃麥當勞早餐吧!吼~~聽到麥當勞早餐(我最愛的鮮肉滿福堡加蛋)立即跳起來梳洗好之後,連忙抱著NN催促著憨奶快一點去吃早餐啦!結果到了麥當勞,已經十點四十分了,憨奶最愛的雞塊以及薯條已經開始販售,而我的鮮肉滿福堡加蛋已經沒有賣了,我有點不死心問一下服務的先生,真的都沒有了嗎?不能通融做一個鮮肉滿福堡加蛋給我嗎?結果那個像剛來的工讀生弟弟就說很抱歉,已經過了早餐時間,所以沒有早餐了(切~~你不知道鮮肉滿福堡加蛋對找是多麼的重要嗎?)

  後來還是買了憨奶的早餐之後,我們回到社區樓下的早餐店買我要吃的西式早餐。還是跟老闆點了每週特價的火腿蛋三明治及奶茶(省吃儉用習慣的馬麻)抱著NN等老闆把餐點送上來,結果先送上來是爸嗶的早餐,吼~~什麼嘛~~他竟然點了磨菇鐵板麵加蛋,2008年的第一頓餐點,竟然我是吃得最便宜,嗚~~~早知道就點漢堡加蛋來吃,也比較划算。

  下午NN的午休時間到二點左右,等他醒了,我們就一家四口驅車前往三號公園去活動一下筋骨,不過這麼寒冷的天氣還真是不合適運動啊,冷風颯颯,NN被裹得像顆大肉球,大概有三十分鐘以上都是維持一個姿勢,以不動應冷風。憨奶帶著足球去草地上和爸嗶玩,沒有多久就有小朋友要跟他一起踢足球,而可憐的爸嗶就躲到一旁去練投球了,玩了好一陣子,NN總算肯追著球爬,不過我們擔心草地裡有不明的黃金,所以也不敢讓他爬太久,就趕緊買點心回家享用囉。

  回到家,在浴室裡放滿了熱水,我們一家四口一起泡著小浴缸,每個人都大喊:「奇檬子」,這時候的NN很好笑,一聽到我們喊,就把小小的身體全部浸到熱水裡,然後呵呵的笑,看來他小小的年紀,也體會到泡湯的樂趣了。洗了個舒服的熱水澡之後,我就要去店裡工作啦,今天雖然是元旦,但還是有拍照的工作以及客人拿相片來洗,希望在未來的一年裡,能一樣身體健康、努力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