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很沒有耐性,雖然當老師也曾是我的志願,可是我自知自己的耐性不夠,被我教到的學生可能會很可憐,所以後來我就放棄了這個志願。

  因為憨奶的原故,我也加入了小學的志工媽媽團體,而我分到的是每週二次的英文課後輔導,這次學校是把三年級進度稍微跟不上的同學,讓他們在早自習來參加約莫四十分鐘的課外輔導。之前文章我有提到,希望這些孩子不會因為成績不好而對英文產生排斥感,所以我注重讀與說的部份,一個月半下來,原本基礎不錯的孩子,在今天玉川老師的考試之下,果然成效見著。接下來就是第一次段考了,希望這些孩子都能得心應手的喜歡英文這門課。

  很難得有這樣的教學經驗,也讓我對於教學這方面有很大的自信心與成就感,原本只是希望能多一點機會在學校看到憨奶的身影,沒想到卻多了這麼多的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